火鍋吃到飽 鶯歌 恆春烤肉食材 燒烤推薦 湖口
檢視相片

▲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臉書)

孩童間的小吵小鬧大多無傷大雅,但這個畫面可就讓家長心碎了。一名家長上網控訴,帶著女兒到桃園一間室內遊樂場玩積木,沒想到女兒與另一名男童疑似因搶玩具引發衝突,男童先是踩上女兒的積木,接著狠狠踩在女兒身上,家長見狀氣急敗壞上前制止,這才發現男童的家長,把他丟在遊樂場,人就不見蹤影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臉書)

檢視相片

家長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貼出一旁錄下的影片,遊樂場裡小男童和小女童正在玩積木,2個人疑似為了搶奪積木而發生爭執,發出「幹嘛?給我!」的爭吵聲,接下來小男童手舉高高站到積木上頭,為了積木爭吵不休,原以為是小小孩單純鬥嘴,但是小男童卻開始有了不當行為。

小男童開始狠狠往小女童身上踹,女童重心不穩倒在遊樂場中,小男童見狀繼續補上好幾腳,在一旁的女童家長見狀嚇壞了,趕快跳出來制止,大聲喝斥「誰叫你去踢的」,男童一聽趕緊腳底抹油開溜。女童媽媽憤怒發文,看到女兒被欺負氣到快爆炸了,並控訴男童父母根本不在遊樂場顧小孩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臉書,東森新聞製圖)

檢視相片

其實,這間遊樂場主打讓家長把小朋友帶到這邊玩樂,就可以安心享受自己休閒空間,沒想到如今家長不在孩子身邊,就發生男童踩踏女童的情形。被打女童的家長指出,小孩帶到公共場所,根本不知道他會不會失控,主張家長還是應該待在小孩身邊,所幸小女童沒有受傷,但目睹這樣的畫面,仍讓媽媽心疼不已。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留言痛斥,「要是踩我女兒我一定當場拉住那小鬼,給他狠狠教訓一下」、「我會找家長出來給我好好跟我小孩道歉」、「話說我一定會要求家長給我死出來」、「小孩是無辜的,要就怪家長」、「如果這腳是踩在我女兒身上,絕對不是罵幾句就可以解決」、「如果不想花錢進場顧孩子,就不要帶他去玩」。

▼疑搶玩具「男童狂踩女童」母氣炸 對方家長不見人影▼
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BD%B1%E7%89%87-%E9%81%8A%E6%A8%82%E5%A0%B4%E5%B0%8F%E9%9C%B8%E7%8E%8B%

永和 燒烤推薦 南投火鍋推薦 平價 新北烤肉食材

arrow
arrow

    juliew81c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